梦总是将好多事情连接在一起

梦境一
梦见下雨吧我裤子湿了 换下来没裤子穿
背景是在杂货店 我和老黄都是那里的员工
老板竟是我最讨厌的初中班主任
我就一直坐在柜台没动
趁着有客人进来买东西 老板去招呼
老黄就迅速拿了一瓶怡宝 把水倒了
结果(空瓶子)递给我的时候就变了一条怡宝的裤子(给我穿上)
还挺好看的一条短裤 可能很难理解是怎样的一条怡宝的裤子
我立刻进厕所穿上 老梁就在隔壁问我 有裤子穿了?!
(然后我就尿急醒了 挺有趣的一个梦)

梦境二
梦见在上课 然后不知怎么的到了我家那边的车站 见到我的社会学老师 我向她问好

梦境三
梦见了有两个大学同学(现实中不存在)叫我去(不知道什么地方)

梦境四
梦见和很多人一起去考英语听力
还有几分钟就迟到了
拼命的向上爬楼梯(奇怪的是可以有大屏幕看的听力考试)老黄坐在我旁边

梦见五
高中的英语老师请了好多天假都没有来上课

 
评论
© 五月兔|Powered by LOFTER